本站消息

Randonneurs Taiwan News

2023年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~騎遊環台

2023年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~騎遊環台簡介

、活動名稱:112年世界⾃⾏⾞⽇全台騎乘活動

、活動緣起:2023 年為⾃⾏⾞旅遊年,為迎接 6 3 世界⾃⾏⾞⽇的到來,運輸研究所主辦

⾃⾏⾞⼤藝術家」活動,透過「指定路線騎乘」與「創意路線挑 戰」,提民眾對於既有⾃⾏⾞路線之熟悉度,同時也徵求民眾分享更有創意的路線。活動能提供友間私房路線的交流與分享,每條路線的特都能吸引到不同族群的光,藉由更多元與創意的路線揭露,促進⾃⾏⾞旅遊活動的熱絡程度。6 3 世界⾃⾏⾞⽇環島⾃⾏⾞活動, 邀請起共襄盛舉。希望每位喜歡⾃⾏⾞的朋友,實際的動來響應,同推動環保節能的永續騎乘環境。

三、活動時間: 112年 6 3 辦理(出發時間未定)

四、活動路線:屏東縣雙流全家門市~台東大武7-11門市 【全20K 騎乘台9丙線】

四、活動起點:屏東縣雙流全家門市

五、活動集合時間:6 3 (六)    (集合現場會發放帽貼等)

六、活動出發時間:6 3 (六)

七、活動終點:台東大武7-11門市(發送紀念物資、餐點、飲料等)

、記錄騎乘軌跡:參加者請事先下載「環騎圓夢 APP」記錄騎乘軌跡

九、免費報名:本次活動不論單⼿或業界好⼿都可參與,全齡皆宜,要記得下載「環騎圓夢 APP」,有趣好玩的全新線上體驗,適合各個年齡層同參加,帶動新⾃⾏⾞旅遊熱潮。

十、屏東縣鐵人三項推展協會認騎乘挑戰26號路線,歡迎大家一起來逗熱鬧。

 

 

 

發佈時間:2023-04-13 19:4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