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私權聲明

關於個人資料保護,台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(以下簡稱本網站),的隱私權聲明:

一.適用範圍
本隱私政策:當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,本網站對您個人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您持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即表示您同意下列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政策。

二.可能蒐集的資料
您申請帳號時於網站填寫的個人識別資料,僅用作本網站人別資訊驗證、貢獻標示、管理通知。
本網站可能透過自動機制(例如:Cookie運用)蒐集您使用之瀏覽器、照片等地理位置紀錄(含經緯度),本項資訊僅用於資料分析與彙整。
若您未於網路環境自設資訊屏蔽機制,本網站可能蒐集您的連線設備IP位址、登入時間、使用瀏覽器等資訊;前述資訊若經網站機制自動顯示於前台,則屬於當事人自行公開資訊,原則上不再受個人資料之保護。
除您自行公開之資訊外,蒐集上列資料限於本網站提供服務之目的,除依法令特別規定,第三方不會任意取得。

三.對您的資料去識別化與量化處理
您同意本網站得對您提交的資料進行合理妥當的去識別化、數據量化處理。
如處理後的內容與您個人身份識別狀態無法產生連結,解釋上便不再屬於個人資料,該資料利用不再限於原始提交資料之目的。

四.隱私政策之修訂與更新
本網站將不定時修訂本政策,以符合最新個人資料法及相關法令規定。
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視為同意最新版本的隱私政策。

五.個人資料的回報接收機制
本網站遵守最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,明確說明蒐集特定資料類型、明訂個人資料未來使用範圍、透過彙整或去識別化於處理及利用資料時強化使用者隱私保護。
若您對於提交與貢獻資料有個人隱私疑慮,或您對個人資料有查閱、更正、停止利用、刪除的意見,歡迎與管理人員聯繫。